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海翔机械厂调研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10-20 17:51:03
分享:

  张维亮在海翔机械厂调研时强调

  深入谋划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10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位于永年区的海翔机械厂调研,向企业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希望企地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谋划和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力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更好促进邯郸产业转型升级。

  海翔机械厂是一家从事军队装备保障任务的国家大型二类企业。来到这里,张维亮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赞扬。他说,多年来,海翔机械厂牢记初心使命,扎根邯郸、默默无闻、甘于奉献,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海翔机械厂在全面履行使命任务的同时,结合邯郸“十四五”规划,发挥自身在人才、技术、装备等方面优势,拓展企地合作空间,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军民融合项目,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规模、质量和效益,真正做大做强,助力邯郸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张维亮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全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李学军、高和平一同调研。

关键词:邯郸,张维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