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河北邯郸:“火焰蓝”集体婚礼 共祝祖国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郭丽莎
2021-10-04 21:55: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郭丽莎)上午10时18分,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新郎们身着“火焰蓝”礼服,新娘们身披洁白的婚纱满怀喜悦,在鲜花、掌声和祝福声中,13对新人踏上红地毯,跨过幸福门,步入婚姻殿堂。

在热闹欢庆的氛围中,13对新人进行了宣誓、交换戒指、共饮交杯酒、表白发言、游戏互动等,“火焰蓝”与“婚纱白”汇聚交融,演绎出一场奉献与浪漫的动人交响乐。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中,许多消防指战员因工作需要,正在筹备的婚礼按下了暂停键,先大爱后小家。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为延迟婚期的13名指战员举办集体婚礼,希望指战员能够共同肩负起“小家”之责任、履行好“大家”之使命,继续诠释坚贞爱情的铮铮誓言、践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光荣使命,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邯郸,集体婚礼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