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今天,邯郸为您庆生!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10-01 20:58:16

  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邯郸

  这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

  在今天格外骄傲

  城市的大街小巷,红旗招展

  每一位邯郸人都衷心地为您祝福——

  生日快乐!

  峰峰矿区第四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迎国庆系列活动,同学们唱响红歌、拿起画笔,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滏阳舞龙健身艺术团举办喜迎国庆百人舞龙庆祝活动,为祖国献上祝福!

  邯郸市第七中学师生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用歌声、舞蹈快闪,庆祝祖国生日的到来。

  邯郸市第七中学师生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用歌声、舞蹈快闪,庆祝祖国生日的到来。

  邯山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颂祖国,共筑中国梦”国庆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剪纸、陶泥作品,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关键词:快闪,邯郸市
责任编辑:韩晓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