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邯郸磁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8-13 20:56:17


磁县开和码头。韩晓寒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8月12日,“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专题采访活动走进邯郸市磁县,省市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到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进行集中采访。

省市县级媒体及自媒体达人进行采访。韩晓寒

  当天,媒体记者及自媒体达人先后在开河马头、太阳能“光热+”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方特国色春秋、直南党史馆、磁州水墨园、北朝考古博物馆、溢泉湖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各景区观摩项目、观摩路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省市县级媒体及自媒体达人进行采访。韩晓寒 摄

省市县级媒体及自媒体达人进行采访。韩晓寒 摄

  参加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省市县级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共20余人。各媒体将通过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全面呈现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邯郸,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

  “今天再次来到磁县发现有很多的变化,以科技为基础新增了一些项目,在原有的项目基础上,也进行了优化提升。作为媒体工作者,在这次旅发大会中,也将发挥自己特长,借助现有平台,宣传好磁县,宣传好邯郸。”邯郸广电融媒体记者段学伟表示。

方特国色春秋。韩晓寒 摄

直南党史馆。韩晓寒 摄

北朝考古博物馆。韩晓寒 

溢泉湖。张谢雅 摄

  磁州水墨园。韩晓寒 摄

  接下来,各媒体将运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示好邯郸旅游文化魅力,宣传好邯郸旅游文化成果,讲述好邯郸旅游文化故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磁县,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