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走进邯郸永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7-16 16:32:07
分享:

  永年广府古城。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摄
  长城网7月15日讯(记者 韩晓寒)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今天走进邯郸市永年区广府古城。
  广府水街。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摄
  广府水街。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摄
  参加本次集中采访活动的省市县级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共40余人。各媒体将通过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全面呈现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邯郸,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
  广府水街民宿区正在修建中。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记者打卡永年广府水街。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摄
  “我本身就是永年人,这次跟随采风团走进广府古城被这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震惊,壮观的广府古城南城门和城墙,舒适休闲的广府水街,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希望可以宣传报道好此次旅发大会,让更多的人来感受我家乡永年的魅力。”邯郸日报社记者张婉月表示。
  采访团记者采访拍摄。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采访团记者采访拍摄。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当天,采访团走进永年广府古城,实地走访了广府太极博物馆、杨露禅故居、广府水街和弘济桥公园等地,深入旅发筹备一线,全面了解永年将生态旅游与太极文化、地域文化、历史文化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加速推进旅发重点项目的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进展。
  广府古城。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摄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各媒体将运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示好邯郸旅游文化魅力,宣传好邯郸旅游文化成果,讲述好邯郸旅游文化故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