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河北邯郸:“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峰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8-04 17:31: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8月3日,“智慧媒体采风行·省旅发大会”集中专题采访活动走进邯郸市峰峰矿区,省市媒体及自媒体达人到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进行集中采访。

按照省旅发大会要求,景区对石窑院落进行高标准提升。韩晓寒 摄

  当天,媒体记者及自媒体达人先后在响堂山景区、响堂山石窟数字展示中心、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景区、峰峰博物馆广进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各景区观摩项目、观摩路线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目前,响堂山村提升整治,院落景观完成提升18个(共32个),整体环境整治已完成工程量的75%。韩晓寒 摄

  近年来,峰峰以打造“滏源福地,瓷韵响堂”全域旅游名片、文旅高度融合的知名旅游地区为目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强旅游标准体系建设,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功能和产业素质。作为省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峰峰矿区加快推进景区节点、观摩路线改造提升,融入高科技手段,充实展品,助力省旅发大会圆满召开。

媒体记者在对别具特色的响堂山村进行拍摄。韩晓寒 摄

  邯郸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记者任永硕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峰峰,就被这里的风光和特色景区深深地吸引了,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镜头,把大美峰峰宣传好、报道好。“

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景区。韩晓寒 摄

媒体记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报道。韩晓寒 摄

峰峰博物馆。韩晓寒 摄

峰峰博物馆的精致展品。韩晓寒 摄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各媒体将运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展示好邯郸旅游文化魅力,宣传好邯郸旅游文化成果,讲述好邯郸旅游文化故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局面,为省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营造浓厚氛围。

关键词:邯郸,峰峰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