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鸡泽:有序开展15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孙媛媛 祁鹏飞
2021-07-30 17:14:25
分享:

  在鸡泽县第一中学设置的临时接种点。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孙媛媛 祁鹏飞)近日,邯郸市鸡泽县积极开展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全面做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鸡泽县制定了详细的安排和计划,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县卫健局抽调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的技术精干力量组建疫苗接种队,为该县初、高中学校15-17周岁年龄段的学生进行疫苗接种。

学生正在排队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为方便学生接种,各学校组建临时接种点,接种点设置等候区、问询区、登记区、告知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功能区,医疗组配备冷藏设备设施、急救药械和录入接种信息所需的信息化设备,医疗保障组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医疗保障,稳妥有序推进鸡泽县15-17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目前,我县有13000余学生参与接种,预计月底前就能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鸡泽县卫健局程雪章说道。

关键词:鸡泽,疫苗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