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专项检查汛期停课和假期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7-28 21:07:21
分享:

王婷副局长对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为切实提高民办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查整顿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市教育局汛期停课通知要求,近日,邯郸市丛台区教体局召开民办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组织督查员对辖区内各民办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就汛期停课情况和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民教科科长栗玉娟围绕《2021年暑期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暨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细则》上的检查重点对督查人员进行了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
 各督查员会后立即奔赴检查一线,围绕检查内容对民办学校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大大提升了各民办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预防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了丛台区区民办教育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发展。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