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LOGO 吉祥物社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14 19:30:30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喜迎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浓厚宣传氛围,提升邯郸城市旅游形象品位,多角度、多元素精彩呈现本届旅发大会,用更直观、简洁、易记的方式展现邯郸城市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全面提升邯郸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从即日起面向全市各界对进入候选的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LOGO、吉祥物进行公开评选。

  本届旅发大会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重点打造“国家红色旅游景区”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形成“七片区”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评选时间从即日起开始,为期一周。本次大会Logo候选作品5件,吉祥物候选作品4件,将分别通过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各媒体平台以及邯郸教育、邯郸共青团、邯郸巴士、邯郸交巡警微发布等排行前20名的政务新媒体和部分优质自媒体广泛发布,社会各界可通过各媒体推送的链接登陆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对自己心目中喜爱的大会LOGO和吉祥物候选作品进行投票。

  投票方式:打开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面的“旅发大会”,再点击相应类目投票;投票规则,对你认可的作品直接投票,各类作品每人每天仅限一票。

  LOGO设计·方案一

  LOGO设计·方案二

  LOGO设计·方案三

  LOGO设计·方案四

  LOGO设计·方案五

  吉祥物设计·方案一

  吉祥物设计·方案二

  吉祥物设计·方案三

  吉祥物设计·方案四

关键词:河北省,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