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永年区深入推进加油站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月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9 17:36: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陈建莎 王万里)为有效降低成品油市场对大气的影响,持续提升大气质量。近日,邯郸永年区成立领导小组,建立了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联合的综合执法队伍,开展加油站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月行动。据悉,此次行动,旨在通过综合执法整治行动,全面取缔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罐车,实现“三黑”问题动态清零;查处证照不全加油站,清理山寨加油站,切实保障油品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标准;严格落实装卸油作业时间要求,贯彻落实错峰加油政策,改善提升加油站环境卫生条件,切实减少加油站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影响。

  截至目前,该区已对成品油站点提升改造82家,取缔黑加油站点10个,扣押违法流动加油车3辆,填砂注石油罐车和非法加油点7处,极大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该区还将持续组织成员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整治活动,深入排查、深挖问题,接受群众举报、第一时间严厉查处,坚决杜绝“三黑”问题死灰复燃、实现动态清零,同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打赢加油站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整治攻坚战。

关键词:永年区,大气污染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