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2021年邯郸市“戏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3 19:19:15
分享:

2021年邯郸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首场演出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近日,2021年邯郸市“戏曲进校园”活动首场演出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第一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活动针对中小学生课程紧、学习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采取短视频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在节目形式和戏曲种类上继续研究提升,保障活动可保持长期化、常态化运行。演出节目有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落子《端花》和川剧变脸等精彩戏曲表演。

  回顾2020年戏曲进校园,《百花戏曲小课堂》共举办和录制了24期,走进了邯郸市各院校、中小学,深受不同年龄学生的喜爱,并引起社会各界的好评点赞。

  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第一中学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邯郸市第一中学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