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河北邯郸:高英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1 18:31: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韩晓寒)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拥军模范高英受邀以全国先进模范人物代表身份参加相关活动。

  高英,邯郸永年人,现任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主任。37年来,她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地对部队和军人真情奉献。从走访慰问部队,到为军队排忧解难;从一个人的拥军行动,到带动他人共同参与国防教育活动;从帮助转业退伍军人解一时之困,到为他们解就业之忧……

  2016年9月,在省市人社部门支持下,高英投资220万元,创建成立了为退伍军人创业就业服务的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累计孵化创业实体200余户,安置转业退伍军人710人,直接带动转业退伍军人就业2200余人。许多退伍军人重新在军创园找到人生方向。

  高英的拥军事迹数不胜数,由于她的善念善行,37年的付出换来了诸多的荣誉和赞誉:“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拥军人物”、“中国好人榜”的“助人为乐”榜首,“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双拥年度人物提名奖”等。这些荣誉里诠释了她一片真情、一片爱心、一片热情、一片善心的人生价值理念。高英表示,爱国拥军、回报社会就是我追求幸福的方式,能为国防建设事业作一点贡献,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将拥军事业进行到底。

关键词:邯郸,活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