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晓寒 高亚南 武彦强
2021-06-11 17:05: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高亚南 武彦强)6月10日,在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邯郸市永年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人行永年支行100余人在洺州公园组织开展“6・14”征信宣传活动。

  永年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人行永年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武彦强 供图

  此次征信宣传活动以“个人诚信+企业诚信,共建诚信永年”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悬挂条幅等方式,围绕“信用报告是什么”、“信用报告怎么查”、“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向公众讲解征信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网络媒介发布、电视播放宣传片等方式,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征信知识。武彦强 供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度,带动社会诚信建设全面开展,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形成良好的社会信用风气。

  下一步,该区行政审批局和人行永年支行将持续开展户外宣传和“五进(进社区、进学校、进市场、进企业、进机关)”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相关知识,培育重视个人信用记录,形成健康信用消费习惯,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邯郸,永年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