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3-24 17:04:34
分享: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强调

  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樊成华出席

  3月23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2020年度改革工作考核情况和2021年总体安排以及市行政审批局、市卫生健康委改革工作汇报,研究审议《关于承接省委深改委2021年改革工作要点的责任分工》《2021年自主改革事项及推广改革试点》《市委深改委领导成员包联督办改革任务清单》等文件。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维亮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和市领导曲斌、武金良、张才、卢健、李永科、杜树杰、高和平、马占山、王彦清、范保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指挥,推动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我们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要总结好去年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前瞻性布局、系统性谋划,明确今年改革工作的主攻方向、重点领域和具体措施,密切对上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实现大的突破和进展。

  会议强调,市行政审批局是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今年要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减少环节、压缩时间,在增服务、多服务、真服务上下更大功夫,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市卫生健康委要围绕打造区域教育医疗中心,把更多优质医院建起来,把更多医疗资源和人才引进来;聚焦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邯郸,会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