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调度国企改革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02-26 20:01:57
分享:

  张维亮在调度国企改革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 加快推进

  坚决彻底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

  樊成华讲话

  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坚决彻底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曲斌、武金良、卢健、潘利军、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和市法院院长戴景月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大事也是难事。近一个时期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国企改革强力推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现在,我市国企改革到了扫尾阶段,越是到最后,越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全力攻坚,全面彻底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时间节点,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推进职工安置,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把握好节奏和分寸,有序推动土地出让。要加快零星资产处置步伐,做细处置方案,建立工作档案。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稳妥做好破产终结企业移交工作,确保交接顺利、过渡平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国企改革工作全面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措施,确保遗留问题彻底解决,坚决不留后患。要树牢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严格法律程序,依法依规推进国企改革,务求取得扎实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关键词:邯郸,国企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