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张维亮为代表团团长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02-19 11:16:47
分享: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张维亮为代表团团长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月19日开幕。18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邯郸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市委书记张维亮为邯郸代表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召开邯郸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代表、委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省“两会”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审议讨论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文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权利,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会议议程,严守保密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真正以过硬的作风和素质,切实维护好、展现好邯郸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邯郸,代表团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