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涉县:龙西路改建工程开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1-01-27 14:29:5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张付平 李学丽)1月26日,龙西路改建工程开工了。9部挖掘机、推土机、铲车、雾炮车等机械设备和20余人,进驻工地一线,道路清表、修筑便道等项工作全面展开。施工队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争分夺秒赶推进工程建设。

  冀·津(涉县·天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邯钢迁建配套Y208龙西路改建工程项目是邯钢迁建物资运输的主要通道。项目主线长11.074公里,按照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4车道,路基宽21米,路面宽17.5米,部分路段双向六车道,路基宽30米,路面宽25.5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途径龙虎、西戌2个乡镇,该路的建成,将对邯钢的顺利迁建和涉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不畏严寒抓紧施工。根据冬季施工要求,做好冬季工程施工预案,因温度低,机械手和施工员们就天不亮就来到工地,提前做好施工和机械运行准备工作,及早投入工作状态,最大化争取工作时间。

  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施工项目部采取上班测体温登记,配备消毒药水,对机械设备进行杀毒等,确保安全工作环境。

关键词:涉县,工程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