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爱心企业为曲周县捐赠总值35万元的防疫物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李光清 朱同波
2021-01-26 18: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李光清 朱同波)连日来,一批爱心企业纷纷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1月25日,宣和置业、御麒集团向曲周县红十字会捐赠了医用隔离眼罩、防护服、电暖器等总价值35万元的防疫物资,曲周县领导李岩涛、李彦光、王玉河等现场接受了捐赠。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捐赠现场,曲周县红十字会还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抗击疫情的荣誉证书,并表示会在第一时间把物资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捐赠现场,御麒集团爱心团队捐赠代表发表了捐赠感言。他说,在党和各级政府的指导帮助下,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奉献和回报社会是每一家企业理应担负的责任和义务。疫情来临,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应当站出来,主动作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和社会一道,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堤坝,把疫情拒之门外,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曲周,爱心企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