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同舟共“冀”他们用热血传递温暖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1-25 09:57:15
分享:

  近日,随着河北石家庄、邢台疫情爆发,美食林人纷纷自发行动起来,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月19日上午,永安店服务处长杨素梅下班路过建设大街联纺路口,看见献血车停靠在路边,想到最近因为疫情石家庄血库告急,便毫不犹豫走进献血车完成献血。

  但杨素梅认为自己的力量还是过于单薄,下午一上班,她便询问店里员工是否自愿参加献血。员工、促销员、商店街、小时工、厂家理货员等都纷纷举手表示愿意参加献血活动。她在联系血站工作人员后,第二天就展开了献血活动。

  20日早上9点半,献血车到达美食林永安店。杨素梅组织大家集体前往献血车进行无偿献血,直到下午1点半献血活动才全部结束。美食林参与献血的员工都举着献血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说,2021年做的最有意义的事就是通过献血为石家庄、为河北、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赵坤是参加了献血活动的美食林员工,她说:“一直都有献血的愿望,但平时由于各种原因都没能去成。现在因为疫情血库较为紧张,在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我尽己所能贡献一份力量,觉得特别有意义!”。

关键词:邯郸,疫情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