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最新公布!武安市上榜全国百强,祝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1-15 12:08:38
分享: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县域工业竞争力地图》,揭晓了2020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中国工业百强区、中国创新百强县(市)榜单。武安市上榜↓↓↓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迁安市

  武安市

  中国创新百强县(市)

  武安市

  带你了解这些地方↓↓↓

  迁安市

  迁安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2019年10月,入选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近年来,迁安围绕高质量发展,提出勇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勇当唐山“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全面开启“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新征程。

  武安市

  武安市是一座以工业为主的新兴城市。是全国百强县(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市,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县(市),素有冀南宝地、太行明珠的美称。2019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638亿元,财政总收入达10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8.3亿元,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第83位。

关键词:邯郸,武安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