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党员宣讲小院”里人气高 全会精神送到百姓心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韩晓寒 张谢雅
2020-11-13 23:0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韩晓寒 见习记者 张谢雅)“宣讲接地气、有温度,‘党员宣讲小院’传递了党的声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前景,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家住邯郸市丛台东街道青年苑小区的党员韩瑞明说。

青年苑小区居民认真听取宣讲。 长城网见习记者 张谢雅 摄

  11月13日,恰逢冬日午后暖阳,在青年苑小区,韩瑞明和街坊们聚集在党员王金明大爷的小院中,认真听取街道党工委主任科员、专职组织员朱健的宣讲。宣讲中,朱健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围绕基层党组织周围,积极发挥居民自治作用,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努力打造出党委放心、居民满意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在丛台区黄粱梦镇黄粱梦村“党员宣讲小院”,黄粱梦村两委干部孙社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村民们开展宣讲。宣讲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出发,结合农村新规划、新建设、新格局、新发展,全面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黄粱梦村村民们认真听取党员宣讲。 长城网记者 武萌 摄

  “作为一名村干部,用心为人民服务,尽心解决人民群众的生活难题,就是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最好方式!”黄粱梦村两委干部孙社民坚定地说。

  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在河北省邯郸市的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深入到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党员宣讲小院”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展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让老百姓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党员宣讲小院”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邯郸,党员宣讲小院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