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组图】河北永年:变废为宝倡勤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1-03 10:53: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 报道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洺州幼儿园开展“变废为宝倡勤俭”主题教育活动,老师带领孩子们利用废弃物品制成手工艺品、运动器材、校园景观等,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小朋友展示用废旧纸盘制成的手工艺品。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老师正在向小朋友们展示用废弃水管制作成的“长颈鹿”。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老师正在向小朋友们展示用废弃冰糕棍制作成的“孔雀开屏”。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观看用石头制作成的“企鹅”。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废旧轮胎制成“运动器材”做游戏。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州幼儿园的老师正在向小朋友们展示用石头制作成的“企鹅”。

关键词:永年,废弃,工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