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今日聚焦

【组图】河北永年:老年大学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26 11:15:35

  长城网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 赵乾

  25日,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正式成立开班,着力打造“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平台,聘请老师为180余名学员传授戏曲、太极拳、声乐、书法、绘画等多种兴趣课程,老年人在这里既学习了文化知识,又充实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找寻到了新的乐趣。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学员杨龙江(右一)正在演奏乐器。

   学员正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演奏乐器。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老师石连聚(右)正在与学员一起演奏乐器。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老师赵宪平(右)正在向学员们传授太极拳技艺。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老师郭相平(左一)正在向学员们示范演唱。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正在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关键词:永年,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