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复兴区举办“生态园博·靓丽复兴”马拉松活动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10-25 14:49:39
分享:

  10月24日上午,1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在河北省园博园,共同参与“生态园博·靓丽复兴”马拉松活动。通过穿越园博园、沁河郊野公园,欣赏复兴美景,砥砺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激情。

  上午8点,随着发令枪向,2020年“生态园博.靓丽复兴”马拉松活动开始。本届赛事,精心选择了一条贯穿园博园和沁河郊野公园的最美赛道,着力打造最有魅力的赛事,让大家留下一段最难忘的“复马”回忆。

  活动全长约21公里,选手们从河北省园博园东门广场起跑→园博园北主游路→→农业农垦园→景观桥→沁河郊野公园樱棠迎宾→沁河人家→户村广场→沿沁河郊野公园主游路(带红色步道)向西行进→青年桥(原路折返)→园博园南主游路→终点:河北省园博园东门广场。

  各位运动健儿、马拉松爱好者在这条穿越邯郸三千年建城史的跑道上,在绿水青山的沁河生态片区,跑出速度和激情,跑出活力与风采,跑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活动最后颁出半程马拉松男女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纪念奖7名。

  马拉松运动是一项历史悠久、世界各地推广的健身运动,普及积极向上的人文理念。一直以来,复兴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体育健身氛围的营造,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精彩纷呈。随着“两园一廊”等景区健身步道的进一步完善,吸引了四方游客,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健康娱乐生活,美丽复兴呈现出精致的城市品质与独特的生态魅力。

关键词:复兴区,马拉松活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