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2020年度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9-23 17:22: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9月23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民政局和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0年度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大赛共收集来自各级团组织、社会团体和高校的六十余个公益项目,经过资料审核和项目初选后,25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心动计划”项目荣获金奖,“大学生公益维修站”等三个项目荣获银奖,“爱心义卖”等六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涵盖三创四建、生态环保、扶贫帮困、社会治理、文化教育、识毒防毒、权益维护等领域,并在新浪微博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6.3万人线上观看了本次公益项目大赛的直播。

  在颁奖仪式上,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国庆寄语各个公益项目负责人,希望他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展示交流平台,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多方力量,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公益志愿的行列中来。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项目化的运作模式,不断提升本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参与度,共同推动我市公益事业朝着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最后,共青团邯郸市委副书记、邯郸市社会组织团工委第一书记谷仓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就如何提升公益活动的项目化运作能力进行了专题辅导。

关键词:邯郸,青少年,收官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