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丛台区七方小学开展师德教育活动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9-17 11:11:00
分享: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师德教育常态化,引导广大师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丛台区教体局决定开展师德教育活动周。南吕固中心校七方小学接到通知,积极开展师德教育系列活动,以活动周为契机,教育全体教职工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

  一、开展“红线”警示教育活动,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师德十条红线》。

  二、身边的人——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本校优秀教师代表张麦凤做报告,传递师德正能量,树立师风新标杆。

  三、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研讨会以“四有好教师”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不断凝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共识。会后,老师们写下了心得体会。

  四、组织教师开展宣誓活动。

  五、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全面落实“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承诺书》,加强自律。

  通过一周的师德教育活动,七方小学掀起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学习风潮和良性竞争,每个人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键词:邯郸,教育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