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考评主城区垃圾站管理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9-03 10:25:42
分享:

  9月2日,记者自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提高全市主城区生活垃圾站及垃圾运输车管理水平,做好民生保障“最后一公里”,该局制定了《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转运站及车队管理运行考核实施办法》。自7月份以来,每天安排专职人员对主城区垃圾转运站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并对重点路段垃圾转运车撒漏现象进行重点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车辆管理台账、统一五项规章制度及标牌,要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对各垃圾站进行量化打分,每月通报。近日,该局组织四区局对垃圾清运车队和垃圾转运站通过“现场打分、排出名次、记录在案”的形式进行了专项考评。

  通过两个月日常考评和专项考评,垃圾站管理整体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垃圾转运及时,站内无异味,坑内无积水,垃圾车无撒漏。同时,各垃圾站注重源头治理,全程坚持“四化”管理,即:装载标准化、运输密闭化、标牌规范化、着装统一化,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调动和增强了一线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安全意识,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邯郸,城管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