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发出通知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8-13 14:06:08
分享:

  日前,邯郸市成功选树2019年度“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10名、“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集体10个(以下简称“双十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发出了向“双十佳”典型学习的通知。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公务员队伍中开展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集体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邯郸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全市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推动,成功选树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白跃华等10名先进个人和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等10个先进集体。

  2019年度邯郸市“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集体分别为: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

  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公室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四大队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

  市医疗保障局

  武安市信访局

  魏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磁县应急管理局

  冀南新区马头镇政府

  肥乡区辛安镇党委

  2019年度邯郸市“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个人分别为:

  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白跃华

  市建设局办公室主任刘印法

  市委办公室正科级督查专员李琦

  曲周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晓伟

  大名县法院立案庭庭长王建英

  永年区医疗保障局科员武雄飞

  邱县梁二庄镇党委书记张兰江

  广平县广平镇党委书记王振岭

  涉县更乐镇党委组织委员李少飞

  复兴区后百家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宏军

  通知指出,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时刻坚守服务至上的宗旨,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人民满意的突出业绩;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比学赶超的劲头和誓争一流的勇气,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持续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邯郸市,组织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