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广平:不打烊服务暖人心 一日获赠三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魏业佳 赵连学 刘利丰
2020-08-10 17:44:00
分享:

加油站送锦旗至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魏业佳 赵连学 刘利丰)“你们周六日不打烊,加点加班服务市场主体,仅用三天就出了排污许可证,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个赞!”邯郸中石油四十站王站长激动地说。

加油站送锦旗至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

  8月7日下午,邯郸中石油三十四站、三十五站、四十站负责人分别将“延时服务暖人心”、“高效审批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服务热情素质高、办事认真效率高”三面锦旗亲自送至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

加油站送锦旗至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

  为进一步服务市场主体复产复工,广平县行政审批局实行节假日政务服务“不打烊”制度,节假日期间安排中坚力量服务群众企业不休息。同时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持续深入推动落实审批服务改革为抓手,聚焦高频事项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再造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采取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容缺受理,实现审批服务的提速、提质、提效,促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业。

  据了解,自4月实施“不打烊”服务制度以来,服务企业群众300多人次,办结事项100多个,获赠锦旗56面。

关键词:广平,锦旗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