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一周年 不可错过的生日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03 16:16: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沃倩倩 韦科)夏日正盛,去年此时,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与大家初次见面,邯郸的小伙伴们多了一处旅行狂欢目的地。时光荏苒,岁月流转,伴随着欢乐与梦想,邯郸方特国色春秋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生日庆典,特别推出了"百万红包计划"和无人机表演。

  红包雨

  游客可在园区享受超长欢乐时光,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感受成语世界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独特魅力,结伴加入一场夏日清凉生日派对,品尝邯郸方特精心准备的巨型生日蛋糕,领取礼物兑换券,赏"点亮"的数百架无人机编队起飞,闪烁间变换出的一幅幅或梦幻十足或绚烂多彩的画面……绝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生日狂欢趴。

  篝火晚会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是一座以中华传统文化和成语文化为主题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它深入挖掘成语文化、梦文化、女娲文化等多种邯郸特色文化,同时融入了中国神话传说、民间故事等文化内容,通过内容创意与高科技表现形式,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运用参与、互动、体验的形式,打造了《疯狂成语》《黄粱一梦》《成语童话》等众多极具邯郸特色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同时,园内绝大部分主题游乐与休闲景观项目均以成语命名,充分彰显了邯郸作为“中国成语典故之都”的特色。

  演出

  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各类体验项目和游乐设施带来的欢乐,还能欣赏无处不在、古色古香的景色,完全不用考虑用什么样的滤镜合适,随手一拍都是拿得出手的大片。据悉,无人机表演将在7月31日晚华丽首秀,同时会在8月的每个周六日与大家相见。

关键词:邯郸,方特,周年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