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大剧院LOGO、吉祥物终审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0-08-03 16:15:54
分享:

  近日,“空缺的艺术符号”——邯郸大剧院面向全国征集LOGO、吉祥物作品活动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初审、终审,评选结果揭晓。

  经过媒体和艺术设计领域等专家评审委员对作品的认真筛选,终审共评选出LOGO作品35件,其中特别奖1件、优秀作品4件、入围作品30件;吉祥物作品34件,其中特别奖空缺、优秀作品4件、入围作品30件。为确保评选公平公正,根据本次活动评审规则,终审获奖作品将在邯郸大剧院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2020年5月28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评设计作品323件,其中logo作品227件,吉祥物作品96件。入选作品均符合邯郸大剧院文化理念及功能定位,突出“艺术浸润生活,传播艺术魅力”核心要义,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象征意义,体现邯郸地域文化特色。

关键词:邯郸,大剧院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