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峰峰矿区支行:发挥工会桥梁作用 增强职工凝聚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强
2020-07-15 15:27:00
分享: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农发行积极发挥支行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加强工会工作是密切联系领导和职工群众关系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峰峰矿区支行把提高职工群众民主参政能力贯穿始终。今年年初,该行按规范程序召开了职工大会,积极引导职工对有利于农发行业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增强职工的民主意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作用。工会是职工的温馨港湾和职工之家,该行工会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贴心人,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中。为尽力办好“职工之家”,该行在“五小”建设方面舍得下力量,力求为全行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了职工就餐提供舒适的环境,加大投入支行食堂设施,为职工营造了一个轻松、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该行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提高了全行员工的凝聚力。该行还利于节假日组织员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受到了全行职工的好评。

关键词:农发行,峰峰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