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涉县支行克服万难,成功发放河北省农发行首笔银团贷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7-15 13:24:02
分享:

  2020年7月2日,全省农发行系统首笔由省农发行为牵头行、涉县农发行为代理行的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收费公路项目银团贷款6183.94万元成功发放。该项目从立项到发放,在省市分行的帮助下,涉县支行突破重重困难,将首笔银团贷款打造成了河北省精品项目、样板工程。

  涉县支行先后同邯郸市域内20多家金融机构洽谈协商30余次,选择符合农发行银团贷款办法并对参与该项目意愿强烈的地方银行,着力进行高端营销,克服银团组建难题;按照银监局《银团贷款业务指引》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银团贷款管理办法》,参照银行业协会《银团合同示范文本》的基础上进行修订克服合同制定难题;支部带领攻坚小组会同交通局人马多次到省行、扶贫办、人民银行协调,耗时三个月,与县政府反复沟通克服扶贫认定难题;省市两级行信贷和运营骨干亲临支行办公,指导核心系统操作,克服了系统操作难题。

  截止到2020年7月10日,国道G234涉县段(含绕城)经营性收费公路项目银团贷款共发放贷款21613.25万元,其中:农发行发放6183.94万元、邯郸银行发放5920.90万元、河北银行发放3548.02万元,农商行发放5960.39万元。25亿元的资金将源源不断地注入涉县交通发展的大动脉,涉县支行传承129师不怕困难、主动作为、敢于挑战的革命老区精神,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定能实现银政企“三赢”! (李佩荣 李杨)

关键词:涉县,农发行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