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丛台区安居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7-01 16:12:00
分享:

  邯郸市丛台区安居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马慧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丛台区安居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七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丛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刻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了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点赞“教体精神”凝聚“六种力量”党课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教体局会议,丛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振江局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张局长强调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学习党课后,全体党员立即召开党课大讨论学习,每一名党员都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点赞“教体精神”凝聚“六种力量”党课学习

   观看红色记录影片

  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长江支队:从太行到八闽》,这是一部对以长江支队4000多位老同志为代表的数万全国南下干部的崇高敬礼的纪录片,也是一份对党百年风雨历程的回望和礼赞。长江支队的事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反映了中国人民的坚强性格,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历史传统,具有深刻的思想魅力和丰富的时代内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好革命传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童心向党”手抄报

  为增强少先队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敬佩之情,学校迎七一举行“童心向党”手抄报活动。少先队员们为我们的党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绘制一幅幅精美的建党节手抄报,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通过此次“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和少先队员树立理想信念,激发历史责任感,让少先队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增进对党的热爱,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的动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邯郸,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