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永年区开展危险品运输企业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6-17 15:21:0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赵明 马瑞)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4日,邯郸那永年交警大队组织安监中队民警对辖区内的邯郸新兴重工、邯郸运捷公司、永年区祯博公司等3家危险品运输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安监民警首先对危险品车辆的使用登记、运输许可、定期检验、罐车充装、车载GPS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部分车辆安全性能、安全设施和安全防护装备以及驾驶人的安全资质等情况仔细进行了抽查;其次,重点检查检验了危险品运输车的警示标志、灭火器等安全用具,对于超期及老化达不到安全要求的,一律予以更换,对于达不到技术参数要求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一律严禁上路行驶。

  此次突击检查严格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完善内部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及车辆日常维护保养,认真落实危化品车辆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和违反通行路线、时间限定等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关键词:邯郸,永年区责任编辑:吴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