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迎接英雄凯旋 邯郸一小区赠送抗疫战士两年物业和停车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20-04-17 10:22:00
分享:

恒居物业和居委会慰问抗疫战士院海燕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4月16日,邯郸市恒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一部经理王建利带领公司骨干工作人员,和居委会书记郑欣泰、主任杨亚萍一同来到服务辖区住户援鄂护士院海燕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果篮,感谢院海燕在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的辛苦付出,对其临危受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同时恒居物业特为院海燕赠送两年连城别苑物业费和停车服务费。

恒居物业王建利与抗疫战士院海燕合影

  作为邯郸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士,在抗击疫情前期2020年1月26日,院海燕就奔赴武汉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援助。面对病例的暴增和疫情的严峻,院海燕从一开始的忐忑、茫然到坚定信念与病人共同抗击病毒,坚持战斗将近2个月。在隔离14天三次核酸检测成阴性后,于4月3日返回位于邯郸市连城别苑的家中。

  “听说院海燕的援鄂抗疫事迹后我们深为感动,能够为英雄业主服务真的感到非常自豪!”恒居物业连城别苑项目服务一部经理王建利说。

关键词:邯郸,慰问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