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临漳支行主动上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20-03-30 10:32:0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建行临漳支行成立服务小组,主动对接企业,先后召开两次银政企对接会,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建行临漳支行主动上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得知临漳县一家医疗器械生产公司流动资金短缺,该行迅速安排员工与企业沟通,加班加点推进业务申报流程,成功为客户发放贷款70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积极拓展“云义贷”业务,发挥“云义贷”线上审批、利率低、额度高的特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受到地方政府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园区企业走访力度,通过“大数据普惠+农业产业化”“大数据普惠+供应链”“大数据普惠+专业市场”“大数据普惠+工业园区名单”等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业务不停歇、服务不打烊、质量有保障”。

关键词:建行,复工,临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