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四措并举推进“三创四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峰
2020-03-27 11:32:11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张峰)为认真贯彻落实邯郸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要求,3月23日,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安排部署投资促进系统“三创四建”活动。

  会议要求一手抓产业精准招商促进有效投资,一手抓项目履约落地推进转型升级,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要紧紧抓住工作任务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实现有效投资新突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央企扩大在邯投资规模,新增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要广拓招商渠道,实现利用外资新突破。鼓励外商投资新开放领域,挖掘我市钢铁等产业优势,实现外资利用渠道多元化。要深化改革开放,实现协同创新新突破。加快推进开发区管理体制、财税体制、人事薪酬制度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激发开发区招商引资活力。要创新体制机制,实现营商环境新突破。畅通政商沟通渠道,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积极参加各类经贸活动,宣传推介邯郸的产业基础、配套条件和招商重点。

关键词:邯郸,投资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