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工行邯郸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3-25 12:18:57
分享:

  工行邯郸分行统筹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面对复工后网点客流大幅增加的情况,该行要求网点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松劲心态和麻痹情绪,不打折扣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懈地做好日常消毒和人员疫情排查工作,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压实工作责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监督执纪并做好警示教育促进干部员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确保顺利复工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提早谋划行动,及时配备物资。对于疫情发展,永年支行持续关注,避免了高峰期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在复工复产阶段,支行也提前为复工人员发放防护物资,确保顺利复工。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严格出入管控,严格落实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管控、体温测量、身份登记并做好每日消毒、垃圾和废旧口罩清运等工作并坚持每天向政府汇报,切实为群众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工行邯郸分行个人金融“云课堂”培训效果显著

  为增强疫情期间一线员工专业技术水平,促进个金条线业务更好的开展,工行邯郸分行个金部组织了第三期个金大讲堂——个金重点业务培训班。受疫情影响本次课程仍采用“云课堂”形式进行授课。个金大讲堂的三期培训有个金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个人客户经理共计600人次参加,让全体一线员工接受了一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培训,受到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全面排查消除传播隐患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开展全面排查,消除传播隐患,对现有住户、外来人员、密切接触者、发热、复工情况、护照情况等排查要求对分包小区住户先后开展不少于八次的全面排查,做好“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晰、轨迹明确”,消除疫情传播隐患。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开展卫生整治营造清洁环境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卫生整治,营造清洁环境,对分包小区积攒多年的垃圾进行集中清运并增设了垃圾箱和废旧口罩回收箱,同时每天对小区环境进行维护,为群众营造清洁卫生的居住环境,消除病毒传播的环境因素。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加强宣传力度提高防护意识

  为了提高分包小区居民防护意识,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坚持不懈通过上门走访、小区卡口、居民微信群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复工复产信息等宣传,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共抗疫情。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参加爱心公益助力抗疫前线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参加爱心公益,助力抗疫前线,先后组织了“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抗疫捐款、“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工行人在行动”抗疫捐款以及“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支持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支行关注分包小区弱势群体,主动组织党员了解群众困难,帮助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不便外出的居民购买日常必需生活用品,受到群众好评。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加强疫情金融服务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严格落实网点安全运营要求,推进网点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疫情期间永年支行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成立微信群为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为防疫抗疫企业开辟专属绿色通道、提供专项贷款,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专属产品和利率优惠,为困难企业和个人延后贷款期限等等使其实现顺利过渡。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坚守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在广大员工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的同时,工行邯郸永年支行负责人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回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各项安排、关注小区卡口每日情况、坚持带班值守、落实监督检查、走访慰问员工等等,一马当先为员工树立了良好榜样。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青年学雷锋当先锋 冲锋抗疫第一线

  3月份是“学雷锋集中宣传月”,工行邯郸永年支行积极开展“战役工行人、文明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发动青年员工传承雷锋精神,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顺利复工复产。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和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永年支行青年员工不畏疫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凝聚了抗疫的青春力量,践行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青年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新时代文明青年的良好形象。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防疫期间积极开展积分兑换活动

  在防疫的非常时期,工行邯郸邯钢支行积极开展积分兑换活动。该行多次通过“现场+视频”的培训方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积分的换算标准以及如何利用手机银行或者融e购商场兑换,并要求符合兑换金额门槛的员工进行兑换试操作,熟悉积分兑换服务,熟练掌握积分兑换方案,充分做好积分兑换的工作,切实提升客户兑换成功率。

  工行邯郸车站支行把握重点确保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工行邯郸车站支行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提升内控案防能力和水平,加强基础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把“保安全、促发展”作为管理者履职重点。该行全面贯彻“发展是第一要务,案防是第一责任”的科学发展观和防控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促进业务经营的快速发展,实现二者的平衡与协调。同时教育、引导员工切实树立起“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案件防范”的观念,认真落实内控制度,依法合规经营,防止案件事故发生,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工行邯郸曲周支行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工行邯郸曲周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在全行范围内开展防疫复工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支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办公楼、档案室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学习,吸取经验教训,确保营业网点和办公区域用电规范,无“带病工作”现象;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被占用、堵塞、锁闭情形。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

  工行邯郸和平支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业绩,被分行授予邯郸分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该行按照上级行党委统一部署,就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领导,组织制定出新形势下的具体推动措施,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同时推进业务发展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在新的一年努力为加快转型发展和强行建设作出新贡献。

  工行邯郸磁县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工行邯郸磁县支行在3·15期间,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提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社会公众对的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助力防疫期间金融宣传工作。

  该行围绕主题,通过微信群、工行融e联网点公众号等渠道进行线上广泛宣传,提示客户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咨询的过程中,向客户积极宣传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知识,答疑解惑,就货币、存贷款、个人信用、投资理财、风险与自我保护等方面金融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同时揭示风险,引导公众理性投资。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

  工行邯郸邯钢支行召开月度纪检联系人会议,部署抗疫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时期党纪党规教育,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稳步落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要求各纪检联系人切实履职担当,保障员工安全,督导好办公环境卫生打扫消毒工作。该行纪检委员要求全体纪检联系人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纪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阻击战。

  工行邯郸永年支行开展征信宣传

  为做好疫情期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征信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兴业立身、诚信为本”全民行动,积极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工行邯郸永年支行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本着“防范疫情和网络宣传”并重的原则,本次宣传活动永年支行没有开展人员集中宣传。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优势,通过电子屏幕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在辖内各网点、客户经理部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打造信用名片,创造企业财富”等条幅和海报,为到店客户发放“征信百姓知识问答”并邀请关注“征信小助手”微信公众号;二是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开展全员微信宣传,通过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三是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分包小区卡口便利条件,为进入居民发放宣传单,进一步扩大了受众范围。

关键词:工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