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战“疫”·助力武汉】邯郸市中心医院8名首支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29 11:57:00
分享:

  呼吸内科主任医师赵京梅、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崔海军、检验科副主任检验师王蕾、重症护理副主任护师院海燕、重症护理主管护师郝强、重症护理主管护师张聪聪、重症护理护师张子明、重症护理护师杨翠萍,来自邯郸市中心医院的8名医护专家入选河北省首支驰援武汉医疗队

  邯郸市中心医院赴武汉抗疫医疗专家队合影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1月26日,在一场简短的启程仪式之后,邯郸市中心医院医疗队员便奔赴全国人民心系的地方——武汉!

  据悉,接到组建医疗队的通知,邯郸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争先恐后,主动请缨,迅速组成包括重症、呼吸、检验、护理的援助队伍。医疗队员毅然决然收拾行装,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赴医院集合,迅速上车出发,奔赴武汉开展医疗援助。

  未着白衣时,他们是家中的支柱,是父母眼中的孩子;换上白衣后,他们就是随时听从国家召唤使命必达的先锋战士,在生与死之间为我们建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大灾大难是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为了人民健康,舍我其谁。我们的医护人员没有能力阻止天灾,但是他们有在战胜灾难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强大的气魄与胆量。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疫情一线,逆行而上的医护人员就是伟大的英雄。为他们骄傲,为他们自豪。

关键词:邯郸,医院,武汉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