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取消市本级“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来源: 邯郸就业  作者:
2020-01-28 16:48:21
分享: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取消市本级“春风行动”暨就业

  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各用工单位,广大求职者:

  按照上级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0年2月3日、2月14日、2月15日、2月29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和2月9日、2月22日在金山宾馆举办的“邯郸市2020年市级‘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活动”取消现场活动,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邯郸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网(www.hdrcsc.cn)点击“招聘会”-“2020‘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参加线上招聘。相关招聘信息也将在“邯郸人社”“邯郸人社公共服务”“邯郸就业”“邯郸人才”微信公众号公布。广大求职者可关注上述公众号,查看各用工单位招聘信息。

  请大家相互转告!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27日

关键词:邯郸,人社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