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交巡警机动二大队民警成功救助烫伤儿童及时得到治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15 18:18:34
分享:

  交巡警机动二大队民警成功救助烫伤儿童及时得到治疗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杨庆华)2020年1月10日晚,交巡警机动二大队巡控民警成功帮助一名烫伤儿童送医,保证该儿童得到了及时的救助治疗。

  1月10日晚20:20分左右,机动二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菅文成在带领民警巡逻到中华大街朝阳路口时,得到了一位驾车市民的求助:他在香兰雅居居住,刚才孩子在家玩暖壶的时候整壶水倒在了手臂上,情况很严重,当时临近年节,晚八点多的时候正是车辆高峰没有散尽的时候,中华大街此时车辆密集正在缓慢通行。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打开了警用摩托车的警灯,采取扩音器喊话疏导的方式,硬是带着求助的蔡姓父子的车开出了一条路,只用短短不到五六分钟时间将烫伤孩子及时送到了位于中华南大街上的邯钢烧伤医院。

  由于送救及时,该男孩目前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事后该男孩的父亲蔡某某专程找到了还在路上执勤的民警,一再的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救助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