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交巡机动二大队夜间巡查期间及时救助一位醉倒路边的市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1-15 18:18:34
分享:

  邯郸交巡机动二大队夜间巡查期间及时救助一位醉倒路边的市民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杨清华)近期,邯郸市交巡警机动二大队民警在夜晚巡查期间,及时救助了一位酒后醉倒在路边的市民,并积极联系家属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晚10点左右,机动二大队夜间巡控民警刘菲、刘赛、李晨正在巡查,当走到中华大街工人剧院附近时,民警刘菲同志发现在机动车道边沿位置躺着一位男子,“是不是突发意外了?或者是交通肇事的伤者?”职业的敏感促使民警紧急刹车停了下来。在民警走到该同志面前蹲下查看情况的时候,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初步判定应该是醉酒后醉倒在路上了。当时气温零下四五度,该男子又是躺在车辆密集的路段,如果不及救助,一旦发生意外将会对该男子带来不可预估的危险后果。民警第一时间将该男子搀扶到了路边比较安全的地带,并询问该男子家人联系方式,无奈该男子醉酒程度较深,连一个完整的句子都说出不来,最后通过该男子携带的手机,及时通知了其家属并将该男子安全的送回了家,及时避免了意外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救助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