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和平街道车站社区居民爱心捐赠轮椅 社区将爱延续传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王晓宁
2020-01-09 09:40:20
分享:

社区居民爱心捐赠轮椅 社区将爱延续传递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通讯员王晓宁)近日,和平街道车站社区的一位热心居民刘师傅推着一辆几乎全新的轮椅来到了社区,这位居民说: “家里有闲置的轮椅,不知道可不可以捐到社区?”据了解,轮椅是刘师傅妻子去北京治疗腰病时专门买的,现在妻子的病治好了,不需要坐轮椅了,他觉得这个轮椅只是去北京的时候用过一次,还很新,与其让这个轮椅闲置在家,不如把它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于是就想到了社区这个平台。社区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收下轮椅后,社区工作人员对他的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积极付出,乐于助人的品德。

  经过社区联系,辖区内有一位家庭生活困难且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刘书文,征求刘师傅本人意愿后,其同意把轮椅捐献给刘书文老人。社区志愿者及时与刘书文家属取得联系,让家属来社区领取轮椅,其家人领到轮椅后,非常感动,并连连对捐赠人和社区表示了感谢。

  社区书记唐翠英说:“社区是一个大家庭,如果每个社区居民都像家人一样互相帮助,无私付出,社区就会越来越和谐,生活越来越美好。”

  社区居民捐赠轮椅,让闲置的东西合理利用了起来,既奉献了爱心,也为社区有需要的人带去了温暖,传递了正能量!

关键词:爱心捐赠,和平街道,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