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走进邯郸” 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2-26 11:22:31
分享:

  活动现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12月25日,“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走进邯郸”启动仪式在邯郸市第二中学举行。活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协、共青团河北省委、邯郸市政府主办,邯郸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协、共青团邯郸市委、丛台区人民政府协办。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永强,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协、团省委相关领导,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朱天彤、副秘书长马聚军,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丛台区政府区长王立伟,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协、团市委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邯郸市第二中学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聚军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开展活动的邯郸市汉光中心、丛台区展览路小学等学校赠送科普图书和科学器材,并参观了校园科普活动和邯郸北科创新中心。

  据了解,此次“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走进邯郸”将在邯郸10所中小学开展“科普大讲坛”和“校园科技节”活动。

关键词:邯郸,科技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