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剑英
2019-12-23 10:47:31
分享:

  12月19日,邯郸市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这是专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业务主管单位是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邯郸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以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为宗旨,以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致力于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役军人与爱心企业的合作桥梁。具体职能包括宣传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安置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收集交流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信息和地方用工需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行培训并给予支持,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学术交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协助政府部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坚持奉献、志愿、务实、创新的办会理念,始终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己任,把退役军人当战友、当兄弟、当亲人,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助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邯郸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促进会首届会员单位达122个,涉及文化传播、教育培训、电子科技、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将为关爱退役军人、健全退役军人就业体系,实现退役军人“人人有工作、共同奔小康”目标贡献力量。

关键词:退役,军人,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