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张古江到邯郸调研双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乔斌娟
2019-12-13 16:01:08
分享:

  张古江在邯郸调研时强调

  拓宽思路 打造亮点

  推动双拥工作、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12月12日,副省长张古江就双拥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到邯郸市及涉县、永年区调研。

  张古江来到涉县拥军联盟服务站及拥军一条街,详细询问联盟创建及运行情况,并走入部分商业门店,与经营户、志愿者及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他指出,涉县创建拥军联盟,是继承发扬革命老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双拥工作的一项创举,对于提升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意义重大。要总结提炼、规范提升,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尽快在全省范围推广,把拥军联盟打造成双拥工作的新亮点。

  在涉县及永年区保险接续工作专班,张古江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遇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创新方式,做深入、做扎实,全力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对于参保意愿不强的退役军人,要大力宣传党的好政策,引导他们积极参保,解除后顾之忧。

  在邯郸市退役军人创业园,张古江与入园企业和商户亲切交谈,强调要进一步拓宽服务项目和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建立能进能出的机制,支持更多退役军人成功创业,构建政府部门有力主导、服务机构积极作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

关键词:调研,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