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首届金中原研学旅行大会”在邯郸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2-07 20:21:32
分享:

大会现场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为加强中原经济协作区研学旅行行业的合作交流,拓展研学旅行行业内涵,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国民教育计划,进入课堂。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研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邯郸市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石简书店(邯郸市悦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学汇(全国研学产业联合汇HIBLIA)承办的“首届金中原研学旅行大会”,于2019127-128日在邯郸市宾馆大礼堂拉开帷幕。

  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秀峰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勇代表主办方致词,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宣布大会开幕。

  大会邀请到北大培文投资集团首席教育官,北大培文教育研究院院长贺斌为大家做题为《把世界当成学生的教科书——谈研学实践的理念策略行动》的主题演讲。

  大会还邀请到其他教育界学术专家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到会作交流发言,解读创新教育新政、研究实践市场趋势、解析研学市场机遇。

  同时来自各地市负责经济协作区工作的联络部门、教育和文旅部门的领导、研学基地营地、旅行社、教培机构等研学相关企事业负责人参会,共创合作发展平台,推动中原经济区研学旅行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邯郸,旅行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