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青联 “三下乡” 深入基层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12-01 12:25:31
分享:

  长城网邯郸那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钊)11月30日上午,来自邯郸市青年联合组织的“三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南吕固乡贾村毛街村。邯郸青联发挥资源优势,组织动员医药卫生、科技、法律、文艺等界别30余名青联委员积极参与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了温暖。

  邯郸青联医药卫生界别组织邯郸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中医院、市传染病院等多名医疗专家为村民进行义诊服务,并对行动不便的村民登门服务,送去专业的诊疗方案。

  ​

  邯郸青联科技界别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积极开展科普宣传,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给广大村民带去绿色环保理念。

  邯郸青联法律界别组织律师宣讲法律常识,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文化艺术界别为贾村星辉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节生动的中国画课。

  据了解,“三下乡”是青联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邯郸市青联将积极整合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切实发挥好“三下乡”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邯郸,青联,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