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丛台区开展“正学丛台·阅读点亮人生”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英粉
2019-11-14 14:40:28
分享:

活动现场 张英粉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张英粉)11月13日-15日,丛台区教育体育局、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正学丛台·阅读点亮人生”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张英粉 摄

  活动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作家,五个一工程奖、冰心儿童图书奖获得者彭绪洛老师亲临授课。彭绪洛结合实例、现场交流、学习分享了《努力就可以看到希望》《坚持就是一种胜利》《最好的课堂在大自然中》三场主旨演讲,他教育广大师生朝着既定目标,不断努力奋斗,才能看到希望;他鼓励广大师生只有坚持不解、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胜利;他希望广大师生回归大自然、体验大自然、熟悉大自然,在大自然中验证书本知识、延伸扩面知识。来自丛台区实验小学、曙光小学、连城小学1000余名师生聆听学习,并不时点赞。

  据悉,本次“正学丛台·阅读点亮人生”活动是《正学丛台》系列教育内容之一,教育师生家长尊重科学知识,引导社会各界开展全民阅读,让书香飘满丛台,让书声响彻丛台,让终身学习深入市民、深入家庭、深入基层!

关键词:丛台区,活动责任编辑:武萌